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工控设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海菲尔格科技专业细致全面,推广高科技研发装备和分析仪器

北京海菲尔格科技有限公司|孙13716489005
    北京海菲尔格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升中国实验室生产力水平,提供全球一流的研发设备和实验室仪器,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系统的解决方案,通过专业、细致和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实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承诺。
    北京海菲尔格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外高科技研发装备和分析仪器在国内的市场推广、应用指导、设备销售、安装调试和技术售后服务。公司服务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质检机构、检验检疫、制药、*、精细化工、聚合物、复合材料、石油、食品、饮料、涂料、高分子材料、日化、建材、农业等,具有良好的市场声誉。
    北京海菲尔格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SEQUIP和美国REMSPEC中国*代理、德国TEWS Elektronik化工和食品行业*代理、德国HITEC ZANG和JUCHHEIM的授权代理、与德国HAAKE、法国01-dB Metravib和德国Goettfert进行紧密合作。
    北京海菲尔格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而是集产品、应用和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多名化学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多年实验室产品开发经验的市场推广和销售人员;技术和服务人员具有深厚的理论和产品知识,可以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培训及技术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