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工控设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21世纪是技术时代,必须要以技术来引导市场电子电机等方面的技术正在日新月异地变化着。即将于下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电子行业最大的盛会——中国电子展,六万平方米、两千余家参展商将汇聚CEF大平台,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截止目前,本届展会再次突破展会历史记录,与去年同期相比,再增加200余个展位,参观观众预计将超过六万人次。

    同期举办2007年亚洲电子展将汇聚来自日本、韩国、香港和台湾的最新电子产品和技术。其中韩国展区将重点展示数码产品、小家电产品、汽车导航系统等;以富士通为代表的日本展区将带来多媒体、电子元器件领域*发展方向;台湾展区和香港展区重点展示连接器领域、汽车电子领域的最新动向。

电子元器件展区吸引各路明星企业

    电子元器件展区历来是CEF的明星展区,今年展会依旧吸引到诸多国际知名厂商的参展加盟:世界最大的分离半导体和无源元件制造商之一——威世(Vishay)、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国际整流器(IR)、全球第三大连接器制造商FCI。此外,还有仪器仪表领域的一些知名厂商也参展CEF:欧洲制造安装式电表、电量变送器和高新电量测量控制技术仪表的专业研发制造商——法国埃纳迪斯(Enerdis)、保持*水平的日本爱斯佩克株式会社(Espec)、全球最大工业产品分销商——欧时电子元件、全球最专业的生产销售干电池和便携式照明器材(手电筒)的制造商劲量(中国)有限公司(Energizer)。

CEF全新推出生物识别专区

    与国外相比,中国生物识别行业的起步晚了10年左右。进入2007年中国生物识别市场被迅速催化,并在某种程度上进入了最为迅猛的成长期。第70届中国电子展顺势推出生物识别专区,约有三十余家企业将重点展示指纹认证技术在门锁、技术防盗、数据保护等方面的应用。

    *的虹膜识别公司IriTech, Inc.将展出最新识别技术。傲创电子证卡打印机系统公司隶属于专注民用航空和国防信息系统与控制的英国傲创电子(Ultra Electronics )公司。Ultra Electronics 在伦敦证券*上市,其年度销售额近6亿美元,拥有3000名员工,主要位于英国和北美,专注于获得缝隙市场中的技术优势。国内最大的智能卡生产商——中卡智能卡(上海)有限公司将参加本次CEF。另外,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艾伯资讯(深圳)有限公司主要推出AID车辆身份识别系统。虹膜实业有限公司引进韩国ODS公司12年开发而成的虹膜技术,主要推出眼虹膜识别鼠标、虹膜防盗门、防盗锁系统等。

电子设备产业异军突起CEF

    本届展会,设备展区异军突起,汇聚到众多行业知名企业,昭示着电子设备行业的新一轮发展速度。

    成立于1933年的世界绕线机生产的鼻祖——日本田中精机株式会社首次参展CEF。田中精机是第一个把微电脑控制用于全自动绕线机上的,

分享到: